close

很多人問我有沒有去在泰國玩了哪些東西

其實除了在工地上班跟在宿舍睡覺~我只有去過Pattaya還有Bangkok而已

不然就是跟泰國人打籃球~或是自己去逛大賣場逛夜市


Pattaya是個很酷的地方~白天就是海洋~玩水~休閒育樂!!

想的到的遊樂設施那邊都有~

從海邊玩水到登高攀岩~從陽光青年到看電影逛街打保齡球~什麼東西都有~完全的度假勝地!!

到了夜晚又不一樣了~情色行業在泰國是合法的~

於是路上召妓的~pub裡面脫光光的~洗泰國浴的~假按摩真嘿咻的~應有盡有



而且價格低廉~貨色任選

常會在路上看到日本南韓來的買春團~或是一堆老外抱個小黑妞~

這是男人的天堂~你在這邊會享受到極大的快樂!!


Bangkok又不一樣了

說實話~Bangkok跟台北有一樣的味道

交通繁忙~人潮洶湧~時尚精品~美食聖地~宗教信仰等等的

在台北有的Bangkok都有~而且都比台北大!!

Shopping Mall可以讓你逛到死~還逛不完一間~

  

三步就一個小廟~五步就一個大寺!!

  

台北的交通對Bangkok來說叫做順暢~來這邊告訴你什麼才叫真正的塞車!!

台北的林森北路叫做酒池肉林~Bangkok的Nana根本就是男人天堂~那邊亂的我覺得蚊子都有愛滋病!!

就是一個資本主義下最佳代言都市!!


Bangkok可以吃的到台灣菜~可惜我沒有照相!!

Bangkok可以看的到台灣人~可惜我又沒有照相!!

Bangkok的東西比較貴~而且情色也相當發達~這是不能照相的.><.


我愛泰國嗎?~~~~泰國不賴

身為一個男性~你可以在這邊獲得莫大的滿足~~

泰國人雖然沒什麼禮貌沒什麼教養~但其實對人很熱情很和善!!

貧富差距很大~但由於宗教信仰還有泰國國王的權威~

人民的生活其實頗安居樂業!!


看看泰國~想想台灣~

其實我們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