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事出突然以及一些因素
所以我3/20就停止上班準備異動回台灣
由於還有海外休假沒有用
所以我要4/6才進公司上班
這當然是個好時間來個深度泰國旅遊

之前在泰國玩的雖然比一般觀光客深入
但其實也不外乎是那些東西
Pattaya~BKK~偶爾會去Rayong吃個好料的
Pattaya幾乎都走遍了~BKK的Pub已經玩膩了
但這次不同

3/20-3/22適逢Pattya的音樂祭
星期五就不用上班的我剛好要辦事情所以到了Pattya
人山人海~Pattaya以往人已經夠多~這次更是不得了
整個Beach Road已經塞住了!!
根本動都動不了~太猛了!!
在泰國朋友的帶領之下~先是去看了傳說中Tiffney的人妖秀
接著就是去Beach Road上面的音樂祭了

Pattaya主要分三個區~北中南
這次的音樂祭也有三個舞台~北中南各一個
而泰國主要有兩個大的唱片公司~幾乎所有的有名歌手或是樂團都是屬於這兩家
而這次是其中一家辦的~所以參予的大牌歌星也有一半市場了!!

北區~主打Jazz~人好少~一點都不high~一開始走到的時候覺得有點失望
傳說中觀光業蓬勃的泰國辦的音樂祭竟然只有這樣子??
接著慢慢走走到了中區~其中沿途都是攤販夜市小吃~還有一些創意T恤以及玩樂

到了中區~不得了!  主打Live Band的果然不同反響
所有泰國人發了瘋的在那邊跳舞唱歌
人多到不行~氣氛high的不行!!
類似像泰國五月天的Black Head排了壓軸
整個氣氛high到了最高點~所有人像瘋了一樣的喝啤酒狂跳舞大聲合唱
有些歌連我都有聽過~夠屌!!
三天的音樂祭~每天從傍晚六點一直排到十二點
每個團或是歌星至少一定唱一個小時
但是一定delay唱超過時間~反正大家狂歡~沒人care~到一點正常的啦!

 

第二天星期六白天到了泰國朋友家~深刻的體會到泰國平民(貧民)的生活~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!

晚上馬庫斯~安東尼~布萊恩還有伊諾克的到來一同玩樂
一樣到了中路的會場
這次是像台灣的Machi一樣的團體在饒舌
整個氣氛又是high
高舉著雙手一起喊叫怒吼
嚴熱的天氣搭配啤酒~聽著聽不懂的饒舌~瘋狂阿!!!!

結束以後大家意猶未竟
又殺到了Differ去喝酒跳舞
熟悉的音樂~熟悉的Live Band~新認識的朋友~盡情的喝酒跳舞

這兩晚~我感受到了泰國的迷人熱情~徹底的放縱自己玩樂~盡情的嘶吼發洩

回台灣~我想我會思念泰國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